是个杂食。

盗版,举报

爆肝少女🚮夏亚🔞:

刚刚有粉私讯跟我说

《小胜、等一下!》

这本被盗印贩卖

https://mobile.yangkeduo.com/goods2.html?goods_id=3803983427&ts=1549555175209&page_from=39&share_uin=ML26XQVJQ6ZQEFHKBKI7OQILWI_GEXDA&_wv=1&refer_share_id=1d8e2d12...

拜托大家不要再买了qqq


海外已经没有委托贩卖了!!

有的话只有委托给《有梗工作室》

其他来历不明的全是盗印!!


辛苦产一本本子不是让别人赚钱的!!!!


看到满难过的,那些本子repo像不是留给我的,

希望看到这篇可以帮忙我检举这个卖场,我没有帐号也没办法处理😭😭粉说私讯也不回应


“如果不能检举就别再买了!”


只希望大家别买不是正常通路印刷出本的盗印商家!


那个不是我卖的我也没授权!

那个不是我卖的我也没授权!

那个不是我卖的我也没授权!

我没有开预售连台湾都还没开!!

在去年我也说过2019就不加印这本了我真的说到做到!!

那个价钱也都是乱定价的!


粉也跟我说这个盗印盗不少其他太太的本


虽然有心理准备会发生这种事,但看到满多人购买的

“所以之后不考虑委托海外寄售了”

真的要买本直接找我,不要购买不明通路!

那些盗印还没有我的签绘,没经过我手出产的都不是正版


自己卖本都不是卖的很好也都没在赚钱还熬夜不眠不休的画,

看到我的心血被人赚取心都在淌血

这样下去以后本绝不海外委托通贩


最近虎之穴也有私讯问我有没有意愿寄卖,我也答应了到时候他们来找我取本子寄售在台北实体店,除了有梗工作室、虎之穴台北店、我的虾皮卖场、CWT

其他地方卖的都是盗版啊啊啊


可以的话帮忙我看能不能检举或是帮我按下面的蓝手或分享

别再让其他太太的本被盗印了!



评论
热度 ( 179 )

© FOR FUN | Powered by LOFTER